孙红梅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资讯详情
42岁脑瘤去世,保险理赔358万,家人竟然这样做。
2020-05-09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2

有人说:这辈子要好好活着,即便病了也要争取活着,即便不幸离去,也要让家人好好活着!这是责任,更是对父母、对爱人、对子女的承诺!不论在与不在,都有能力守护最爱的家!而这些靠什么实现?这位李先生交上了这样一份答案。

经商的李先生是事业有成的70后,20岁出头便开始自主创业,经过多年打拼家境殷实,是家里顶梁柱,也是位家庭责任感和事业心都很强的人。

刚开始他并不认同保险,经过保险代理人多次沟通讲解,2013年8月购买了第一份保额30万附加重疾的两全保险。随着保险代理人的不断跟进服务,李先生对保险的了解逐步深入,2013年10月,李先生又为自己加保了一份20万的重大疾病两全保险;2014年01月,又加保了一份300万的定期寿险保单。

天有不测风云,2014年5月份,李先生在去外地出差时,突然感觉头晕头疼,在当地医院检查时被确诊为脑瘤,并立即转回当地最好的医院进行手术治疗,这次患病对李先生及其家人就像一个晴天霹雳,让其家庭生活及生意都经受了很大的打击,除了生意上受到的影响,先后两个月的手术及康复治疗也花费了数十万元。

42岁脑瘤去世,保险理赔358万,家人竟然这样做。

在李先生患病期间,代理人主动上门服务,协助申请重疾理赔,并于2014年7月赔付重疾险50万元,并先后理赔医疗险8万余元。经过这次事故,李先生彻底明白了保险意义,主动参加保险公司各种活动,以自己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解保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并为配偶购买了一份50万的重疾险组合。病魔无情,2014年12月份李先生脑瘤复发病情加重,于2015年1月医治无效身故,年仅42岁。在李先生身故后,代理人主动上门慰问及了解情况, 收集客户资料,协助办理理赔手续。经多次反复核查,确认无误,保险公司迅速赔付受益人身故险300万元。

接过300万保险理赔款,李先生的女儿泪流满面:“父亲走了,留下了300万赔款,这300万不仅仅是一笔理赔款,更是父亲对这个家的爱,我们将用这份赔款为家人继续购买保险,有了这些保险,代表着父亲永远守护着我们,对我们的爱永远在”。李先生的家人,每人都购买一份100万重疾险、300万意外险、50万医疗险的组合。

买保险,为自己,也为家人

对于每个人来说,都一定要买好保险,或早或晚都会被用上,要么为自己所用,不管意外或疾病,在“钱”这方面都不拖累家人;要么为家人所用。一旦亲人离开,心灵上的伤疤任谁都无法一抹即合,但生活中的苦却可以通过保险来减轻。

当然,保险不像其它商品,能看到、能摸到、能试用、能体验,它只有在不好的事情发生后凸显价值,且前提一定是提前买好!或许,这正是保险代理人最纠结的地方:年轻和健康是投保的最大资本,就注定了要跟年轻人讲养老,跟健康人讲生病,跟活着的人讲死亡……人,贵就贵在会筹划、会未雨绸缪!既然生老病死是宿命,何不为自己、为家人提前做好最坏的打算、最好的准备!

Copyright ©2008-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 新华保险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211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2112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SS